首页/企业动态

隆道云E采供协同平台获电子交易平台“三星”认证

日前,隆道公司旗下隆道云E采供协同平台顺利通过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交易平台三星认证,颁证单位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这意味着隆道云E采供协同平台在系统功能、数据交互、安全性能、运行管理等各方面均达到该项认证最高级别。

QQ截图20191230152217

近年来,推行招标采购领域的电子化和标准化已成为深化行业“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根据《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2013〕20号)相关规定,检测认证工作成为保障电子招标投标业务实施系统及活动过程标准化、规范化的制度被引入到招投标工作中来,该项工作由国家认监委负责组织实施、监督管理和综合协调。检测认证工作依据主要是《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委第20号令)、《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检测认证管理办法(试行)》(国认证联[2015]53)和CTS EBS01-2016《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交易平台认证技术规范》。

隆道公司研发的隆道云E采供协同平台(www.longdaoyun.com),以互联互通和快速协同为基础,结合平台用户实际业务需求,以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服务企业招标采购和供应链管理,实现平台通过电子化、数字化的招标采购系统支持企业从容应对“链”和“网络”;支持“供应”和“需求”的“双引擎”驱动,并支持所有参与各方在线完成全流程作业。

按照《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检测认证管理办法(试行)》要求,隆道云E采供协同平台经过申报认证、平台检测、平台试运行等一系列程序,顺利完成电子交易平台检测认证工作,并获得当前最高等级“三星”证书。

本次平台通过国家权威机构认证,标志着隆道云E采供协同平台建设运行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平台有能力为用户的电子化招标采购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和安全保障。


咨询电话

申请试用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