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动态

隆道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隆道公司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隆道公司在企业服务规范化、质量管理标准化等方面得到权威机构认可。ISO9001是目前国际上被广泛认可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是衡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整体水平,也是客户衡量企业是否值得信赖的重要依据之一。隆道公司获得此项认证,意味着在技术、产品和服务等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达到国际标准。

c-ISO9001(1)(1)

隆道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采供协同和供应链管理服务商,始终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电子化招标采购解决方案,并以云计算、互联网和大数据服务企业采购招标和供应链管理,致力于打造基于大数据和平台化运营的“知行合一”平台,帮助企业完成采供内外协同工作,同时为企业打造个性化电子招标采购系统。

一直以来,隆道公司以“打造一个有价值的企业”为愿景,不断追求新的专业高度。隆道公司研发的隆道云E采供协同平台(www.longdaoyun.com),以互联互通和快速协同为基础,结合平台用户实际业务需求,以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服务企业招标采购和供应链管理,实现平台通过电子化、数字化的招标采购系统支持企业从容应对“链”和“网络”;支持“供应”和“需求”的“双引擎”驱动,并支持所有参与各方在线完成全流程作业。目前平台入驻的企业有鄂尔多斯、昊华骏化集团、现代牧业、仁和药业、唐山三友集团、宜宾丝丽雅集团等中国500强企业。

未来,隆道公司将不断进行产品与服务的优化升级和持续创新,秉持用数字技术提升采供协同和供应链管理升级,不断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持续有效运行质量管理系统,提升全链运行效率,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咨询电话

申请试用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