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动态

隆道公司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证

近日,北京隆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道公司”)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税务局联合颁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将获得国家和北京市相关政策优惠和扶持。

隆道高新企业证书-LOGO水印

“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家级资质认证,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对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等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严格考评,是国内对企业在科技综合实力方面较为权威的评价,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隆道公司此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表明其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持续稳定成长等能力都获得了国家的肯定。

在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离不开隆道网络对产品及技术的不断优化迭代和持续创新。依托云计算、互联网和大数据及产链业态等结合,隆道网络通过其SaaS模式的互联网平台为企业提供采供协同和供应链管理服务,致力于打造基于大数据和平台化运营的“知”“行”合一平台,帮助企业完成采供内外协同工作,同时为企业用户打造适合自身业务特殊需求的电子化采购系统。

隆道云采供协同平台可实现各类应用积木式构建,支持应用模块灵活无缝对接,用户按需选用,构建自己适用的电子化招标采购系统。同时,为众多企业提供高效采购流程管理和专业供应商管理方案,保障企业采供信息的充分性、对称性以及实时传递和沟通,使相关各方能够实时在线进行协同作业,提高企业采供协同效率,实现企业供应链管理的全面业务支持。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对隆道公司而言,不仅是国家对隆道公司产品创新力的肯定和未来发展的支持,同时也是对其品牌和公司综合实力的认可。在互联网技术发展的道路上,隆道公司将秉持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服务采购招标和供应链管理的信息化,提高全链运行效率,为采供协同提供科学管理载体,帮助企业进行流程重塑、优化再造、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咨询电话

申请试用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